青墨

我就尼玛喜欢白六这个屑呜呜呜呜杀了我吧我三观不正呜呜呜

给五爷的关于《买卖》和《超乖的长评

@五爷是爷 


两篇文的全名叫做《没有买卖,就没有爱情》 《哥,我超乖》 (很少写 长评希望五爷见谅!)



关于《买卖》



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一篇很棒的hei%bang文(个人特别喜欢黑帮文,求推! )。文的剧情很棒,坑很大,比较复杂。从五爷的文里,能看得出五爷的文特别注重黑道规矩


就比如江昼看到叶昶被拍卖的时候,肯定是想到要参与竞拍的(也不排除是江昼就是绑叶昶的人👁👁),但江昼只是一个极渊首席, 性质跟石韬不-样,石韬是二当家,他的工作不只是sha%ren,他需要管理深海的各种事情。也许他买来叶昶并不仅仅想给自己的生活增添点乐趣(?,石韬考虑的多,叶昶在深海的话,即能保护人才,又防止叶昶被别的帮抢走(毕竟我们小猫可厉害了!)。江昼是首席,他的职责只是sha%ren,如果买叶昶,他不一定能给叶昶一个发挥的空间以及好的方向,这一点五爷在文里也说了



在我看来,叶昶是一个谨慎的人, 虽然大部分时间他表现的非常无所谓,但是其实我觉得他已经在脑子里想过这么做的种种后果了(如果不是我就尴尬了)。


叶昶强的可怕,所以他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跟他势均力敌的强者(类似于隐,江昼……石韬也算?)


就是这样,一开始石韬给他立 规矩(不知道算不算)的时候他才会反抗。虽然后面还是照做了,不过我认为叶昶就算叫石韬主%人,给石韬打自己的权利,开始仅仅是因为所谓的黑道规矩,并没有真正的臣服于石韬(当然,后面发展成情侣了肯定不一样啦)


叶昶知道黑道的规矩,所以尽管对潜流和暗夜的狠有多大,也不会自己单独行动暗%杀张敬明和秦扬佑,他有分寸而且也不会觉得仅靠自己的力量可以sha了一个帮主


叶昶是一个狠人, 他冷静,能忍,又有强者的风范,他明确的认识自己,不会谦虚也不会自满。(顺便说一下有一个叶昶的小动作,他有一个外头的动作很像我相册里的一个帅哥!!


)!真的好!!(如有冒犯,请私信)是一-个对石韬歪头的动作,原谅我忘记是哪张了,在我的想象里就是很帅!!!!


石韬,深海的二当家。叶昶说,羡慕他每时每刻都冷静。确实,他冷静的可怕,石韬喜欢自己分析,所以他喜怒不会体现在表面。


石韬有他明显的野心,统一黑道, 但是他并没有做帮主的想法,不然就不会对大哥那么尊敬了。石韬敬爱他的大哥,那个养他长大的大哥。但是敬爱并不表示会跟大哥-样。范坤东的.仁慈,石韬没有,也不想有,就算对于小猫也不会仁慈,有错必罚(除了有时候拿kiss换面子)。就是这样,石韬才会在知道大哥要追究责任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灭了暗夜,sha了道上五分之一-的人。


文中有写,在流星陨落后,石韬有了危机感,这也提现了韬韬在很久之前就有统一黑 道的想法了


wuli石韬对于小猫(叶昶)又不一样的情感,他爱叶昶,这-点他也没有隐藏, 所以才会对小猫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偏爱。有时候甚至允许小.猫在二人独处的时候调侃他。


也许灭暗夜和搞潜流有部分真的是为了给叶昶报仇。


啊!!我永远喜欢老石的偏爱!!!!


(突然发现五爷把攻都写得比较不清晰,没有受清晰?心理描写的比较少) (别骂别骂别骂别骂别骂别骂)


(再来一个我认为很像韬韬的人



没错!就是秦究! !请忽略皮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心中的石韬就是那种穿着衬衫的笑笑帅哥@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还是一样,侵权私聊



关于《超乖》


认识五爷是在《买卖》里面,而知道《超乖》也是在《买卖》里面,所以对于《超乖》我认识的不多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只能这么说了我写了好多的被老福特的bug给弄不见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反正反正表白五爷就好了!!!!!!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