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

我就尼玛喜欢白六这个屑呜呜呜呜杀了我吧我三观不正呜呜呜

表白一个宝藏太太!!以及他的鹅子

@要可爱呀 就是这个鸽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他的《王府小事》真的是绝绝子! !


嗯,虽然他是一个万年老鸽子,但是他的小故事都是非常的戳我的萌点,每个人物的构.造都非常立体


开篇小弟弟夏清泉,从小被王爷捡回家,当做弟弟养,跟王府里的下人们都混的很熟,大家都会帮着他,这成就了他调皮捣蛋的性格。但是也许是因为小时候的关系,夏哥内心还是很懂事的,不会在王爷生气的时候去烦他,而且!他按摩手法好!就说明他有练过!用心的! ( 此处点名某二公子)


还有就是临月,他真的非常细心,非常温柔,非常让人心疼QAQ。作为王府里应该算是身世最可怜的一个人,临月自然是最懂事的,他会在王爷心烦意乱的时候默默陪伴,也会在弟弟们挨%打后默默铺.上垫子。好棒!好暖!

PS:要不是某个人不会写car,我说不定还能看到娇弱美人在床上哭唧唧地满足王爷想想就涩!!!!!!点名批评某人!!


还有就是! !最会捣蛋的景二! ! ! 虽然说夏哥是里面最闹腾的一-个,不过他每次闹腾,一般就是调皮还有鬼机灵,可是我们景二不一样呀,他作死呀,他会跟王爷闹脾气会不开心也会怂。身为将军府二公子,他心.理有_上战场的欲望,但是现实就是,如果他上了战场,皇帝就会因此起疑心。本质上,他嫁给王爷,只是政治上皇帝为了挟持景家的工具(QAQ)他也是个可怜娃,不过!还好遇_上了王爷这么好的一个人! !


芜湖!还有我们的正妻亦安,某人说过,如.果真的是说和王爷是爱情的只有亦安。跟世爻像是兄长,跟临月属于怜悯,对清泉是......老父亲对儿子吧(噗)只有我们亦安! !跟亦安是爱情! !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他们的car~


最后!!大哥真的是一个宝藏写手!!(这个鸽子居然说他的群只会有三个人进)顺便宣传一下他的群961%18…216%5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