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

我就尼玛喜欢白六这个屑呜呜呜呜杀了我吧我三观不正呜呜呜

给--周末不更文的乌龟的表白~

@周末不更文的乌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突如其来。快!夸!我!


(这不是长评…这是表白想不到内容了顺便表白滴滴一下)


其实……很惭愧,一开始认识龟龟姐姐是因为《乌龟跑得慢》,因为当时特别喜欢看mf,看了龟龟姐姐写的那么好,果断关注。后面………比较巧合,在直播间遇到了“杀疯了”的乌龟,就开始跟龟龟姐姐混熟了(所以说我还是个新粉QAQ)


其实我还是最喜欢真正带我入“龟圈”的《滴滴,大神你今天缺实践吗》(别多想QAQ每篇都很好!)


虽然它是一篇短篇,但是真的写的特别特别好!!!!!相信他会尽快开坑的!!(学习重要)


刚看滴滴的时候,就觉得高旻其实跟我的性格比较相似。


因为自己的原因搞坏了某一段关系,事后后悔了想要弥补,算是破镜重圆,就很戳我!!


开篇高旻因为考试压力大想实践,这就很真实,每一次要考试的时候都特别想去实践一下,但是胆小💔


但是高旻不一样呀,高旻直接说出来,虽然之前和顾岸比较尴尬,但是…为了实践为了自己的爱他还是勇敢的…发了消息(虽然是群发,但是又不完全群发)


不仅如此,高旻因为顾岸没回他,还特意去找他,也非常值得佩服!!胆子是真的大,也不尴尬(死缠烂打


可以看得出来,顾岸应该也许可能maybe还是放不下高旻的,不然就这种,其他人的话应该不会搭理他。可是!!顾岸带他回家了!!!而且还接着管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就是,热身之后的狠拍真的写的好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就,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之间的那种,缠缠绵绵绵绵不断藕断丝连~


顾岸还会耐心的给他时间,慢慢劝说,就很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龟龟姐姐写的拍拍!!


哎呀,不小心变成了全篇的流水账,没事没事问题不大。


啊…再一次感叹“先生“是一个多么有魔力的称呼呀,自称很酥,他称又很严肃!!绝绝子


希望龟龟姐姐快点考完加快开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滴滴真的好绝!!


我这个惊喜比某人的七百字快多了


最后,真的不得不说,龟龟姐姐!yyds!!

占tag致歉!歉歉歉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