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

我就尼玛喜欢白六这个屑呜呜呜呜杀了我吧我三观不正呜呜呜

致_谁不曾谁不想-(AA)

啊我才看到!现在才来(刚刚编辑了一次给我手贱删除了)。不算是AA的老粉,没能有幸陪伴AA七个春夏秋冬,但是喜欢AA会到永久的!第一次知道AA已经是在lof了,大概是…我也不知道是几年前,刚来lof看到了AA绝地求生的《无名之辈》,当时电竞文特别特别少,所以AA很突出。

后来又一次看到AA,已经是在桃源了,AA是高大威猛(?的管理组,非常帅气!同时又发现了AA好多好多文,都非常的棒!!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镜子》和《主想处长期的方式》,都写得非常棒!《镜子》真的是我看的一篇又不失文笔又不失风味的一篇文了,反转yyds!还有《主想处长期的方式》文风非常细腻,谁不喜欢双陈的快乐相处呢!!后面看了AA的《你的距离》的父亲节同人文,啊当时《你的距离》疯狂上头,粮有很少,👻知道我反复刷了他多少遍!还有《AWM》的同人等等等等。

还有许许多多的模拟人生的文文,都非常戳我!!印象最深的是《当主动可以看到被动的状态条》,为什么呢,因为这篇文被AA写的非常棒!虽然梗不是很戳我,但是点进去还是被写的栩栩如生!!还有就是在社区追到一半就崩了!就很离谱!!

总而言之就是AA的同人非常滴棒!见证了《反差》和《指尖战场》等等文的出生,AA写文速度真是一绝,记得印象最深的是,桃源最后一次崩的时候要求作者方便读者找到自己,而自我介绍,别人都是几句话了事,唯有AA一枝独秀,写了长长的介绍!AAyyds!!肯定还有看过很多AA的文,但是您的文实在是太多啦,而且文名还很长,实在做不到每篇都写下来QAQ

不得不说能找到共同爱好这么多的太太真的很不容易,仔细一回想才发现,跟AA的共同爱好真的很多,例如电竞、原耽、漫威、怪异等等等等。

反正,没能陪您走前面的七年,希望未来能有无数个七年等着!(顺便提一嘴,您的《七年》也是yyds,看得我哭的泪流满面,后劲还很大,超级难受呜呜。既然都说了这个了,又想起来还有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七天》唉,当时看他上了精品贴,就去看了…不得不说,写的真触动人)

虽然不知道合不合适,但是给AA写话总是会想到天天泡在桃源的那段时间(突然有点伤感?。总之,圈子不塌!我们不走!AA你就放心大胆的写文叭,我们永远都在!有人永远都会陪着你哒!!

最后的最后,祝AA七周年一切顺利~事事顺心~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ps:我都不知道能写那么老长,一开始看到要写一百字的时候脑子都秃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