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墨

我就尼玛喜欢白六这个屑呜呜呜呜杀了我吧我三观不正呜呜呜

祝大家新年快乐~夏可儿辛苦啦!!还有就是,永远爱菜菜呀~

皖黎:

2022年到啦,先祝菜菜@青空 新年快乐!

从一八年的时候第一次在贴吧看到菜菜的《琮钰》,到后来的《同居》,再到后来的《混吃等死》,每一篇都戳到我心窝子里。

今年十月份在最失意的时候,菜菜的积极向上拯救了我,由于没有那么好的文笔去写长评,所以便做了同人曲给菜菜,还望菜菜喜欢!

附:同人曲相关

视频制作:@青墨 

封面制作:@一只橘子🍊 

演唱&作词:@皖黎 

特别鸣谢:@雨骞是糖手🍬 

歌词:

《琮钰》

儿时的邂逅是命中注定的缘

离别扇子我留藏

火光冲天却也只能遥遥相望

元夜之时再相遇

让我们生死不分离只要是你

无论什么都可以接受

缘起心动只在那一刹那之间

只是因为对方是你

《同学 ,同居吗》

图书馆的偶然遇见

注定了未来的美好

想着故事希望结局也成双

滑板见证初次相遇

烟花下表白更心动

未来的路总会有你的陪伴

《他想混吃等死》

仿佛手中握住了时间的尾巴

重生后书写不同年华

对你的偏爱从来都不会被加以掩饰

我更喜欢看到的是你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暗自

掩埋着爱意

虽说疯狂但却懂得克制

把你放在心中珍藏下来不再让你受到伤害

提前改变剧情是为了更好的保护

《总有孽子想上我的床》

蔷薇花见证了悠久

岁月如歌写成乐章

失序的情感与我血脉契合

抛下信仰聆听心跳

午夜轮回唯愿你在

与你并肩携手于阳光之下

无可替代

你是唯一

让我们再

拥吻一次

漆黑夜里

你我相伴

紫罗兰芬香弥漫

《买来的omega要上天》

记忆里不太美好的初次遇见

到最后也念念不忘

装乖卖巧

依旧是样样精通

只愿与你共携手

一起度过余生未来

《喵呜》

本想做王却有偏差

受骗于人类却也是得到了

不同的关心予你我

起名练字互不干扰

许下心愿望星月与你皆无恙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